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推动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1-05 11:15:52
分享:

  1月4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韶华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全年工作作出了重大谋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讲话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对我市发展形势的总体判断和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王韶华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加强社科研究,抓好新闻舆论宣传阐释和社会层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以拼搏奋进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方面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抓好电视剧《白毛女》《故国中山传奇》等重点文艺作品创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强化作风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宣传文化系统党的领导力,增强干部队伍的执行力,推动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宣传,十届六次全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