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中英人寿打造“霓虹祝福”新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辉金锏
2019-01-09 20:49:14
分享:

  长城网讯(辉金锏)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推动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四十年年历程中,社会经济日渐繁荣,社会文明日益多元、创新,带动了人民精神生活的快速成长。12月31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用奋斗实现了中华文明伟大复兴的中国人民,一场暖心的“中英人寿·新年霓虹祝福Party”在海淀新中关精彩开启,致敬生活中每一位奋斗者。

  致敬奋斗人生打造中英名片

  2018年的冬天,比初雪更先一步带来新年讯息的,是“新年霓虹祝福Party里闪亮的霓虹装饰——闪亮的灯光,绚丽的彩带,欢快的自拍,每一个元素都在用喜乐的曲调告诉你,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将别出心裁的多彩霓虹布景,闪烁明亮的新春祝福语,堆成小山的新年礼物与趣味的互动游戏相配合,吸引了可观的参与者。浓浓的新年气氛里,温馨而欢乐的时刻中,每一位参与者都深深沉浸于来自内心深处的温暖与感动。

  据悉,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你我”,中英人寿将2018年终品牌沟通主题确定为“致敬奋斗·守护幸福”,旨在面向所有中国家庭,传递中英关爱,致敬奋斗路上的每一个中国人,为客户家庭规划美好未来,向大众传递“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

  品牌活动前期,一支线上的《谁懂你这一年的付出》H5悄然推出,凭借对职场女性、商务人士、音乐人、保险代理人等多种身份和境遇的描述,唤醒大众心中奋斗的自豪感,吸引了超过20万人的热情参与。随后,通过精妙、多元化的活动设计,更将这波热潮延续到了“霓虹祝福”现场,让“致敬奋斗·守护幸福”的主张渗透进每个参与者幸福的笑容、爽朗的笑声中,打造出属于中英人寿的一张创意“新名片”。

  十五载初心不渝,筑梦者中英人寿

  据了解,中英人寿是中国加入WTO以后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保险公司,双方股东同为世界500强的中粮资本和英国英杰华集团。依托股东的资源和战略优势,经多年布局,中英人寿业务拓展至全国14个省市共70多个重点城市,涉及个险、银保、经代、团险、电销五大多元化渠道,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作为具有国际化基因的合资保险公司,扎根中国15年来,中英人寿始终秉承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在产品开发、服务品质、风险管理等层面逐年精进,2015-2017年间,健康险原保险保费复合增长率达到50.3%,远超行业平均增速。

  在整个保险业,乃至金融业回归本源、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合规和精细化运营是必然趋势。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表示,“中英始终追求以价值增长为驱动,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障,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保险保障需求。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相信,保险业进一步对外开放,将帮助中外保险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保险行业实现健康稳定的发展。”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项目

  中英人寿始终将“关爱万家”作为企业愿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灾害救助、教育支持、保险扶贫等多个领导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常态化,自2010年公司发起“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以来,累计项目投入超3000万,用于改善中国留守儿童的生存和教育环境。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在全国13个省区,为留守儿童建设了27间“关爱小屋”,号召了1300余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其中,为超过13万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诚挚的心灵关爱和物质援助。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