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1-11 09:20:42
分享:

会议现场。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高瑞奎先进事迹动员大会,全市司法行政干警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司法局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在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干警中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的活动。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在全系统迅速掀起活动高潮。高瑞奎同志是人民调解工作的标兵,是司法行政战线的优秀代表,全市各级司法行政干警要自觉对标高瑞奎同志典型事迹,激发创业激情和工作干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让对标一流、创先争优、积极作为、激情工作在全系统蔚然成风,凝聚起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干警要认真学习高瑞奎同志对党忠诚的坚定品质;学习高瑞奎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为民情怀;学习高瑞奎同志激情满怀的敬业精神。

  会议要求,加强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际成效。各级司法行政单位要深入学习高瑞奎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巨大激励和导向作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以拼搏奋进的昂扬斗志、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司法行政,高瑞奎,先进事迹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