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酒后推车也有风险力度不稳撞上绿化带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9-01-15 17:56:34
分享: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2019年1月14日凌晨1时20分,裕华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通知:裕华路体育大街东行200米路北剑桥春雨小区附近一辆轿车打开双闪停在路边,司机疑似酒驾。

  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经实地勘验问询、调取行车记录仪录像,逐渐还原了真相。原来当日车主与朋友聚会,虽然饮酒但是叫了代驾,在驾车行驶至裕华路后,电瓶突然亏电熄火,两人欲将车推离主路,但车主因喝酒后力度未控制好,直接将车推上绿化带护板。

  车辆“撞停”后,代驾单独去附近找出租车对火,而这期间车主因酒后一直在路边呕吐,遂出现了开头那一幕“疑似酒驾”。了解事件原委后,民警再三叮嘱代驾一定要小心驾驶,将车主安全送回家,又将绿化带护板恢复原状后,才放心离开现场。

关键词:酒后 绿化带 裕华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