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十年守望  一生守护”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迎春笔会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9-01-22 09:09:00
分享: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迎春笔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李建)1月20日,“十年守望一生守护”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迎春笔会在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北省内工商金融保险界人士、著名书画家和河北国华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了解,国华人寿河北分公司成立十年来,始终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优化、成长和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全省10个地级市开展保险业务。通过与省内各大银行展开深入合作,以服务为本、以客户利益为先,坚持为全省保险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致力于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河北国华通过十年发展,积极创新、勇于探索,坚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发展思想,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锤炼企业精神,不断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保险客户的好评,荣获了众多荣誉称号。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迎春笔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通过十周年历程回顾、新品发布会、文艺节目表演和书法家和与会嘉宾互动等内容,将河北国华十年的发展与文化建设紧密融合,展现了河北国华人的精神风貌。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开设的新品发布会环节,通过“盛世国华、福送万家”的方式,在新春来临之际,将新产品“盛世福”重磅推出,将福气送入千家万户!

  展望新的十年,河北国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继续为燕赵大地千家万户提供保障、谋取幸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