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市政协领导看望参会市政协委员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1-21 15:39:12
分享:

  市政协领导看望参会市政协委员

  协商聚共识同心促发展

  1月19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到各驻地报到。受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到各驻地看望前来参会的政协委员。

  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对大家过去一年来围绕中心积极履行职能,在各条战线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向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市政协领导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政协委员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要职责,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开幕,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和讨论会议各项决议、报告,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为经济发展出力,为改善民生建言;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和谐奋进的大会。大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落到实处,为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和重托,聚精会神开好会议,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政协,参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