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题库

为助推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1-21 15:39:12
分享:

  市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邢国辉讲话、审议市政协两个报告

  1月20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别在各小组会议室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邢国辉书记的讲话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省会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财政收入“跨五越千”、民心工程和民心实事全部兑现、城镇新增就业创历年新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一项项成就令人鼓舞、倍感自豪。讲话高度评价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服务改革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邢国辉书记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围绕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客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政协履职担当和委员风采。同时,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明确了今后一年市政协常委会的履职“路线图”。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把邢国辉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履职实践中,以“两个报告”为行动指针,聚焦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