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认真贯彻省委指示要求 坚决抓好专项检查整改
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9-02-01 18:15:08
分享:

  1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我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是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抓手。王东峰书记在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全局,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对石家庄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对我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怀,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标对表,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推动全市党的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委专项检查意见和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建立清单、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时间表路线图,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见成效。要压实整改责任,从市委常委会带头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带头做起,坚持问题导向,担当担责、较真碰硬,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内容,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顶层设计,抓好建章立制,巩固和拓展专项检查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第一督查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邢国辉,从严治党,廉政建设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