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拾金不昧扬正气 传递能量税务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亚辉
2019-02-28 09:51:43
分享:

  刘红艳将钱包交给失主。何亚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何亚辉)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里,刘红艳主任紧紧捏着一个钱包焦急地寻找着失主,包里有三张银行卡和近五百元现金。

  刘红艳在办税服务厅询问了几遍仍无人认领,最后通过监控录像找到了失主赵巧丽。起初在和失主取得联系后,赵巧丽一直表示不是自己丢的,直到第二天才发现自己是真的丢了钱包,并联系刘红艳说自己会尽快去取。

  “多亏了你啊!要不然我还不知道自己丢了钱包呢。”又过了三天,失主赵巧丽感激地取回了钱包。在刘红艳疑惑地问道她怎么不着急来拿钱包的时候,赵巧丽微笑着说:“跟藁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打了这么多年交道,真诚的税务人员为我解决了多少难题。钱包放到你们这儿我放心!”

  藁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魏建宾表示,刘红艳归还失物的事情不是个例,拾金不昧的故事经常在办税服务厅里上演。作为窗口工作人员,他们一直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信任与赞赏。

关键词:藁城,拾金不昧,税务,侨胞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