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面包车加油站遇到“双胞胎” “惊喜”的是交警正加油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郭俊岭
2019-02-28 09:13:00
分享:

同时出现在加油站的“双胞胎”面包车。郭俊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郭俊岭)车牌、车型、颜色啥都一样,你面前突然出现俩一模一样的“克隆车”,真让人难以分辨。但任凭你千变万化,总难逃火眼金睛。2月25日,行唐县街头就出现这么蹊跷一幕……

  当天上午,行唐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赵立军正和民警在章武路与龙州大街交叉口加油站等待给警车加油。随后,驶来一辆冀A0S851号红色面包车,也来此加油。就在警车和这辆面包车加油快结束时,细心的民警突然发现一辆同样是冀A0S851号红色面包车也驶入加油站……

  这两辆车其中一辆肯定有猫腻。就在民警准备拦停第二辆面包车的时候,该车驾驶人突然打开车门,跳车逃遁。民警二人见状立即追击,最终将这名驾驶人控制。

  民警对逃跑驾驶人所驾驶的面包车进行检查比对后发现,该车车架号和发动机与车辆登记系统完全不符,该车系套牌车无疑。

  悬挂假号牌的面包车已被行唐县交警大队暂扣,该司机也将面临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面包车,交警,套牌车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