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四十一中学开展“创建卫生城,争做好少年”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鹏 张琪
2019-03-18 10:16:00
分享:

志愿者们和桥西区环卫工人一起清扫道路卫生。 许鹏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许鹏  张琪)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教育集团北校初二4班、5班、6班等创卫志愿服务队深入3502社区、留营社区、桥西区环卫大队等单位开展了以“创建卫生城,争做好少年”为主题的“创卫有我”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石家庄市3502社区、留营社区清扫楼道卫生、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清理电线杆、墙体上的非法小广告,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良好卫生环境,为石家庄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宣传石家庄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卫宣传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创卫宣传资料。

  志愿者们和桥西区环卫工人一起清扫道路卫生,体验到了环卫工人日常劳作的辛苦、保持良好市容市貌的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向环卫人致敬,向环卫人学习,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为石家庄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助力加油!

 

关键词:41中学,创卫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