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元氏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媛娣 上官诗媛
2019-03-21 10:20:18
分享:

  元氏法院工作会议现场。薛媛娣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 薛媛娣 上官诗媛)日前,元氏法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根据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法院工作会议指示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并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元氏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元氏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法院党组成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岗位目标责任状,承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严肃执法、秉公办案、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

  党组书记、院长高会岭全面总结了2018年元氏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高会岭院长要求全体干警一是紧紧围绕元氏县“四大攻坚战”中心任务,不断强化大局观念和政治敏感性,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二是恪守审判本职,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目标,推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以切实可行的奖惩机制和轮岗交流机制倒逼法官业务能力和审执质效提升。四是讲政治守规矩、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以执法规范化提升团队战斗力,不断强化司法作风建设。

关键词:总结,表彰,计划,法院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