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人看过来 这样超“燃”的婚礼秀你见过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25 16:41:30
分享:

婚礼秀现场。

  3月23日,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春季婚礼秀如期举行。通过现场别出心裁的婚礼布置现场,婚宴茶歇展示,专业婚宴服务等细节,向到场宾客展示了2019婚礼新风尚。

  正如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经理安凤霞所述,婚礼秀是一场美丽的盛会,是新一季婚礼风尚的开启,作为洲际集团旗下石家庄首家假日品牌,始终秉承“假日婚典,幸福之选”的理念,每年都会联合上下游展商举办婚礼秀,在秀场当中给大家带来最新一季的婚礼风尚,不仅有创意的中西式婚礼布置,也会推出不同风格的婚宴菜单,现场也会带来力度最为优惠的婚宴政策。今年更是通过“红、黑、金”三个色调,给到场嘉宾带来了非常强烈的视觉震撼,更是突出了婚礼秀的主题“燃”。

  据现场观察,此次春季婚礼秀,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布置了两个秀场,除了宴会厅的大秀场地,还把户外花园布置成一个非常浪漫的求婚现场,不仅有小提琴演奏,现场花艺展示,嘉宾还可以来一杯适合婚礼的葡萄酒。大秀场地,更是演绎了中西两种风格的婚纱走秀,以及各种大奖。现场的优惠订单政策也让到场新人感觉物有所值,为自己的婚礼提供了很多灵感。

关键词:婚礼,婚宴,万象天成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