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委党校邀请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3-25 16:59:3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王雷)3月25日,石家庄市委党校邀请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在校学员和干部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讲座现场。 王雷 摄

  韩庆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强国理论”这个主线,从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十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以“盖一座理论大厦”为喻,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五个层面十大要义,深入浅出地帮助大家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

关键词:讲座,党校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