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冯素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19-03-26 11:16:34
分享:

  3月25日,灵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冯素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围绕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夯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冯素伟强调,要突出重点,盯紧主要数据指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强化税源管理,确保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进一步增强和拓展经济增长的动力和动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帮扶力度,强化保障,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服务服务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要抓紧完善手续,纳入项目库,确保尽快开工实施。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考察对接、深入洽谈,持续掀起招商工作热潮。同时,要加快云母、石材、铸造等传统行业升级改造步伐,推动传统行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郝英鹏、郝永志、李彦勇也就全县经济运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关键词:经济,灵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