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鹿泉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精彩鹿泉  作者:
2019-03-26 11:16:34
分享:

  日前,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大气污染防治、首季开门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等出席会议。

  杨国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相关单位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检查。排查行动要以责任落实为重点,以发现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各类隐患,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杨国芳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大,各乡镇要充分发挥防火员的作用,分包区级领导要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防火员是否在岗、是否认真履职进行检验,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火源管控,排查整治火险隐患。要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增强队伍扑火战斗力。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高度戒备全力预防,层层落实责任,逐级抓好落实,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杨国芳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当成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认真履行统一监督管理职责,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尽职尽责、尽心竭力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周边环境等因素进行排查,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综合施治,争取在全市名列前茅。

  李为军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不允许出现任何一点点的事故和影响,分包乡镇区领导要再安排,再强化责任担当,再做实做细。李为军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刻不容缓,要高度重视,预警期内和错峰生产期内预案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切实把各项管控措施抓严、抓实,防止出现问题。李为军指出,首季开门红意义重大,各乡镇要全力以赴挖潜增效,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完成年初制定的指标和任务。(区领导石向军、康拴春、张海峰、封立新、张振海、薛智森、王彦龙、温玉祥、吕焕举、张森、张子叶出席会议。)

关键词:调度会,鹿泉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