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赵县第十九届“梨花节”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董世杰
2019-04-01 11:23:23
分享:

  昨日,记者从赵县公安局获悉,25万亩赵县梨花陆续绽放,当地第十九届“梨花节”于3月31日拉开帷幕。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赵县警方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积极营造安全舒适、绿色休闲、快乐便捷的旅游环境。

  据了解,赵县公安局要求全体民警深入排查各类矛盾隐患,做好提前预警,积极防范应对,全力做好辖区各类节庆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梨花节”期间采取车巡和步巡、着装巡逻与便衣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梨区各观花点巡逻密度和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在赵州桥景区和柏林禅寺周边安排了足够的警力,开展便衣打现行,积极做好治安防范调处,及时处置招手停车、私划停车位、私收停车费等行为,全力为“梨花节”服务。

  赵县警方提示广大群众:“梨花节”期间要谨防扒手行窃,时刻注意自己的财物安全,尽量轻装出游,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和其他贵重物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关键词:梨花节,赵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