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石家庄市举办“4+4”产业发展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4-03 13:14:44
分享:

  3月30日,石家庄市“‘4+4’产业发展驻石高校校园巡回招聘(河北经贸大学站)暨河北经贸大学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据统计,参会单位615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本次大会入场人数3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900余人。现场签约310余人。
  此次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河北经贸大学和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承办,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我市“人才强市战略”,促进2019年高校毕业生在石家庄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覆盖率高,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涉及20多个职业分类,涵盖了绝大多数专业。尤其与经济类、管理类学科专业匹配度较高,其中需求比较集中的岗位有营销类、贸易类、人力资源类、财会类、计算机类等。同时,用人单位区域分布广泛,其中京津企业65家,省外企业20余家。而且参会的用人单位层次有所提高,其中涉及多家全国500强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
  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人才绿卡、就业创业、人事代理、人才政策、产业孵化园等“一站式”咨询和服务。

关键词:4+4产业,招聘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