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学习强国成为民警的“互动加油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09 11:43:49
分享:

  比比咱们谁的分数高。顾国群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丁俊顾国群)“你积多少分了?”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训练基地很多民警在清晨见面第一句都是这样彼此问候对方的。

  自部署下载“学习强国”APP平台以来,广大民警的日常生活发生了极大的改变,招呼“吃鸡”的少了,看新闻的多了;比“王者”段位的少了,比学习积分的多了。学习强国APP平台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民警日常学习的需要,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国内外要情信息等方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目前,该单位民警学习热情高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浓厚。全体民警正在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

  上平台打卡积分、看新闻学习通关、线上互动分享、线下交流心得已经成为该单位民警日常生活中的常态,广大民警能够明确学习目的学,端正学习方法学,鼓足学习劲头学,学以致用,融汇贯通,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每天清晨,指尖滑动,思想在平台上碰撞;傍晚时分,答题交流,知识在脑海中跳跃。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广大民警思想的加油站、充电桩,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关键词:学习强国,民警,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