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交流会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烨
2019-04-09 11:43:00
分享:

活动现场。张烨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张烨)清明假日期间,“海峡两岸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暨“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交流会于4月5日至7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凡华润生园举行。凡华润生园和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总部主办了此次活动。

  中国书画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历史悠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文化瑰宝。交流会上,海峡两岸多位书画名家来到现场参与交流活动,现场挥毫泼墨。

陈丁立创作书法作品。张烨 摄

  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国文博士、书画与陶瓷专家,现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副教授陈丁立还举办了国学讲座等活动。

河北省书画家庞晓辉创作绘画作品。张烨 摄

  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发起人、来自福建的王金先生,福建漳州海峡春光书法院黄旺枞院长,福建漳州著名书画家、78岁的陈加霖老师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书画家周東凯创作书法作品。张烨 摄

  据悉,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由漳州壹心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面向海内外华人书画征稿,2019年度全球书画将入选500幅作品。目前已在河北省,湖北省,山西省,台湾,福建的三明、厦门成立了征稿组。全球华人书画名家500录已经获得国家版权局版权登记,2019年首届书画征稿始于2019年1月1日,第一期已于2019年3月份结束,第二期将于2019年6月份完成收录,第三期将在2019年9月份完成收录。

关键词:书画,交流会,华人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