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进修班开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19-04-11 11:18:38
分享:

  4月10日,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经营管理人员专题进修班开班。副市长蒋文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以及全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决策部署,引导我市重点装备企业、相关县(市、区)及市直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我市举办此次专题进修班,利用10天时间,在市委党校和浙江大学,对50家重点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装备制造产业优势相对集中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有关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培训。

  蒋文红强调,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整个国民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是实现“制造强国”重大国家战略的思想动员;是省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和效能革命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我市装备制造企业家队伍素质的现实需要。希望学员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切实增强品牌意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确保真正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4+4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进修班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