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深泽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4-12 13:32:4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王鑫)4月10日上午,深泽县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该县颐高新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正式吹响了全县2019年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

开工仪式现场。王鑫 摄

  今年以来,深泽县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和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项目强县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重点项目,投资均在5000万元以上,总投资达7.9亿元,全部是“3+2”现代产业项目,涵盖医药、城市综合体等领域。其中,颐高集团新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2.23亿元,将引进互联网电商类企业100家、电商第三方服务型企业20家,通过“互联网+双创”的模式,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的新平台;深龙医药四氮唑乙酸项目,总投资5.1亿元,年产四氮唑乙酸1200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8亿元,利润2000万元,税收1700万元。

关键词:集中开工,深泽县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