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检察院综合处处长王战营一行到桥西区检察院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娜
2019-04-15 09:34:18
分享:

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李松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张娜)4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检察院综合处处长王战营、副处长王华栋等一行三人到桥西区检察院就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认真听取桥西区检察院工作汇报。李松 摄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宏伟就桥西区检察院基层院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该院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管理机制、智慧检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亮点工作,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娟就案件办理情况和目标考核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王战营处长指出,要认真研究分析当前检察队伍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围绕深化司法改革、完善考核管理、强化内部监督等方面提炼务实可行的经验举措,切实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桥西区检察院将以市院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根本导向,不断提高基层院建设水平,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