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春韵惠民书市本月23日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迪
2019-04-20 10:59:39
分享: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读书热情,我市将于4月23日至27日在文化广场(河北省博物院北侧)组织开展春韵惠民书市活动。

  本届惠民书市由石家庄市全民阅读活动促进委员会、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华书店、市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书市以“壮丽70年,书香迎华诞”为主题,以公益、惠民为原则,通过采取实实在在的优惠促销措施,切实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有力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据了解,惠民书市现场将举办优秀出版物优惠展销活动。一是设立优秀主题出版物展示展销区域,向广大读者推荐导向正确、质量优良的优秀主题出版物。二是设立优惠购书区域,展销特价图书。本届书市将推出3万余种图书,涉及少儿、经管、励志、文学、社科、党政、生活类。此次活动相较以往惠民力度更大,最低一折,最高七五折,真正做到让利于民,服务于民。

  书市现场还将举行由市内四区及市直有关单位策划的书香主题展演活动,全民阅读活动志愿单位、志愿者招募图书捐赠等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加入到阅读宣传、推广与服务的行列中,成为全民阅读活动的有力推动者,让更多的市民亲近图书、参与阅读,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同建设“书香石家庄”。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