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着力打造亮点 推动县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 钧
2019-04-21 11:59:46
分享:

  4月19日,副市长姜阳到栾城区调研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拉开城市框架,着力打造亮点,推动县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姜阳先后来到栾城区北部新城、柴武台公园,详细了解了该区县城建设工作。姜阳指出,抓好县城建设,是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进城乡一体化的龙头引领。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要把对标先进作为推进县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把科学务实作为推进县城建设的重要遵循,把真抓实干作为推进县城建设的根本要求,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姜阳要求,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准确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在城市发展战略、空间布局等管全局、管根本的问题上科学决策,少走弯路,不留历史遗憾。要把县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门别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着力打造亮点、补齐短板,推动县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要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大力整治环境容貌,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水平。提高县城管理专业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让县城更加宜居宜人。

关键词:县城建设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