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县区

栾城区认真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整改意见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4-21 11:59:46
分享:

  按照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通报会议精神,为全面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问题整改工作,顺利完成创卫各项任务目标,4月18日上午,栾城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暗访整改推进会。

  这次会议是经区创卫指挥部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该区创卫指挥部负责同志以及区创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爱卫办3月6日对该区创卫工作的暗访情况,组织观看了省级暗访和该区创卫办自查问题PPT,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切实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6月底前顺利通过省级暗访考评。

  会议就省爱卫办暗访检查报告中所指出的问题与建议,并结合区创卫办近期检查情况,就后期创卫工作抓整改、防反弹、促提高提出要求。一是要客观正视问题,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培育典型,打造亮点。

  会议强调,创卫暗访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真抓实干,以干克难,确保一鼓作气完成市创卫办下达该区的创卫任务目标,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栾城区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