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用奋斗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04-24 09:44:02
分享:

  4月22日,由团市委、团平山县委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启动,400余名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仪仗队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随后,平山县爱心协会会长、家庭教育协会会长李娇娇为大家讲授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柏坡的革命历史和青年团员的奋斗历史。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演讲,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青春、不辱使命,高举“五四”火炬,用奋斗和汗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随后,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一批青年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相继开展多种形式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砥砺奋进。

关键词:五四运动,平山,西柏坡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