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100多种、22.4吨假冒伪劣产品在石家庄被集中销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4-26 20:25:00
分享:

销毁仪式现场。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严厉打击侵权行为,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销毁假冒伪劣产品活动在石家庄市翔宇环保有限公司举办,销毁侵权假冒伪劣产品共计22.4吨,100多个品种。

被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产品共计22.4吨。记者 解哲琳 摄

  2018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共计立案查处侵权假冒行政案件3431件,移送涉嫌犯罪案124件,捣毁黑窝点461个;破获犯罪案件1491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738名,涉案金额19.39亿元;严厉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

待销毁产品将被运送至焚烧设备中烧毁。记者 解哲琳 摄

  据了解,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今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整治与打击并举,大力开展“溯源”“净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山寨食品”整治等专项行动,全面实施质量提升、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环境净化等七项工程,努力实现市场有活力、竞争有秩序、发展有质量、安全有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知识产权日,假冒伪劣产品,销毁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