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践行四力”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5-31 17:3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更好地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5月31日,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指导,长安区委网信办主办,“践行四力”网络媒体走基层暨“e观长安・爱国情奋斗路”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长安区启动。15家网络媒体代表一起走基层、看新风,用笔头和镜头,讲好各行各业一线“好故事”。

网络媒体走基层活动启动现场。 张霖  摄

  本次活动走进了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络媒体代表们参观了环卫洗扫车、洒水车及雾炮车等机械化清扫车辆,直观感受到了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与数字化;在丰华路与外贸街交口的丰华路便民市场,亲身体验了“升级版”市场,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让人耳目一新;利用无人机全域航拍技术,对该区138平方公里市容市貌进行实时监测,消除城市管理死角,整治露天垃圾和私搭乱建等行为,节省了成本,提高了效率,体现了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现代化的执法理念。

无人机。 张霖  摄

  据了解,“践行四力”网辂媒体走基层暨“e观长安・爱国奋斗路”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长安区窗口单位、民生保障与服务部门、镇、街道和社区,充分展示长安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检务公开与创新、审批改革与服务、村志村史馆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成果,展现长安区干部群众加压奋进、拼搏进取的工作状态与实干精神。

雾炮车。 张霖 摄

关键词:走基层,好故事,网络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