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小吃

石家庄美食!你一定要去吃的四种石家庄特色美食!

来源: 搜狐美食  作者:
2019-06-04 10:20:59
分享: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走进的是河北省的省会城市——石家庄,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而且那里的生活节奏十分的慢,是一个十分适合居住的城市,石家庄离北京很近,现在它的发展速度也很快,之前几年前去过一次,这次再去竟找不到地方了,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石家庄的美食,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要说到石家庄很受欢迎的美食,那么炒饼肯定就是最常见的美味小吃了,在石家庄吃到最多的美食也是炒饼,炒饼在当地十分的受欢迎,在石家庄,不管是大饭店还是小餐馆,甚至是路边摊,你都能看到炒饼的身影,不管你是想吃素炒饼还是荤炒饼,一句话的事,老板马上给你端过来!

  还有一道美食,也是十分的受欢迎,那就是美味的牛肉罩饼,据说这牛肉罩饼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了,当年清朝皇帝都十分的喜欢这道美食,想要吃到十分正宗的牛肉罩饼,那么肯定要选百家罩饼了,他们的牛肉罩饼用到的牛肉都是选用的内蒙古牛肉,加上荷叶饼,味道十分的鲜美!

  还有一道美食被评为了河北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那就是美味的——马家老鸡店卤鸡,那是我们国家著名的地方特产,这是一道地道的清真美食,严格按照伊斯兰教规制作而成,做成的马家卤鸡外观美观,让人一看上去就很有食欲,而且不仅卤鸡味道十分的好,感觉那里的卤鸡胗、卤鸡爪、卤鸡翅等更美味呢!

  还有一道美食,在当地也十分的有名,那就是金凤扒鸡,金凤扒鸡虽然没有德州扒鸡那么有名,但是味道上也不差什么呢,它是采用独特的工艺,然后用蜂蜜将鸡上色,用中药秘方熬制而成,不仅吃起来味道极好,还有一定的食疗和保健的作用,是去了石家庄以后不得不去品尝的美食!

关键词:石家庄,美食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