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110个“翼关爱·爱心驿站”揭牌启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石梓鲜
2019-06-06 17:54:40
分享:

  6月5日,石家庄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共同举行了“翼关爱·爱心驿站”启动仪式。以石家庄电信营业厅为载体,为我市环卫工人、快递人员等户外劳动者打造的110家爱心驿站正式启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安树国出席启动仪式

  110家“翼关爱·爱心驿站”,全部按照“六个一标准”配备了服务设施——一套桌椅、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套冷暖设备、一个应急药箱、一个充电插排等,向环卫工、快递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交警协警、建筑工人等全市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切实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等问题。

  即日起,爱心驿站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开放,牌匾统一,悬挂在营业厅门口处醒目位置,开放时间同营业厅营业时间一致,夏季为8时30分到19时,冬季为8时30分到18时,广大户外劳动者可前往各大营业厅休息就餐,避暑取暖。

  据介绍,下一步石家庄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依托窗口单位、爱心企业和公共服务机构,进一步扩大爱心驿站覆盖面。

关键词:翼关爱·爱心驿站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