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爱心企业助力高考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6-08 17:17:5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十年寒窗看今朝,这次人生大考,不仅仅是考生一个人在战斗,也牵动着无数教师、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心。考试第一天,全省各地涌现出无数爱心助考的暖心举动。

为考生发放饮用水。 张霖  摄

  爱心企业小刀酒,联合多地的爱心人士,组成爱心助考车队,统一张贴爱心助考标识,考试期间,招手即停,免费接送考生,架起一条通往考场的绿色通道,考生少遗憾,家长少担心,免除考生与家长的后顾之忧,助力高考,为梦想保驾护航。

爱心服务站。 记者  张霖  摄

  同时,爱心企业还在考场附近设置了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家长及执勤人员发放饮用水,定制的创意瓶贴语录为考生鼓励、加油,艳阳下的帐篷给焦急等待的家长带来了一丝清凉和宽慰。

  据了解,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已经是小刀酒连续举办的第七年,七年来,在河北省石家庄、保定、沧州、廊坊、张家口、衡水、邢台等举办助考活动上千场,吸引近十万爱心人士参与,服务的考生、家长不计其数。

关键词:高考,助考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