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领导视察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立芳
2019-06-14 09:32:12
分享:

  ​6月13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到灵寿县视察第四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一领导,突出工作重点,以决战决胜的态度、精益求精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努力把省、市旅发大会打造成精彩震撼的旅游盛会。

  王韶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花溪谷树桥公园、大观园、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松滹湾等项目,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高效、高质建成,助力省、市旅发大会如期顺利举行。

  王韶华指出,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按期交工。要注意施工安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保证施工质量,科学组织施工,加强质量监管,把各项民生工程建成百年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施工、高标准建设,将磁河大道打造成为灵寿的旅游之路、发展之路、致富之路。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