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全力以赴 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来源:  作者:
2019-06-16 09:47:45
分享:

  6月15日,石家庄副市长蒋文红在督导检查鹿泉至赞皇天然气管道项目鹿泉段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

  当天上午,蒋文红先后来到鹿泉区寺家庄镇西龙贵村清管站、位于元氏县赵同乡井下村的元氏门站,实地查看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建设单位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逐一协调、解决。

  蒋文红指出,清洁能源替代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不仅关系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也关系到人居环境质量的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蒋文红强调,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涉及多个部门和区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如期完工,为气代煤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蒋文红分别听取了元氏县重点项目建设、信访案件、退役军人、扫黑除恶、美丽乡村建设等市领导分包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逐项进行了调度。

关键词:天然气,鹿泉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