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于7月1日具备使用条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 钧
2019-06-18 09:10:32
分享:

  6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住建集团获悉,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目前正在设备调试阶段,将于7月1日具备使用条件。

  正定新区青少年宫位于河阳路以南,新城大街以东,总建筑面积64303平方米。设有篮球馆、游泳馆、小型剧场、天象厅、阅览展览公共功能区,以及艺术类、体育类和文化类三组培训教室。

  记者来到正定新区青少年宫活动中心。远远望去,三座红、黄、蓝为主色调的塔楼十分显眼,建筑外形参照帆船形状设计,寓意青少年扬帆起航。走进青少年宫室内篮球馆,这里宽敞明亮,崭新的篮球架,光滑且附有弹性的木质地板,让人一踏进这里仿佛就感受到了运动的气息。

  市住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一座功能齐备的大型公建综合体,工期历时1139天,现已竣工,正在进行室内装维修,以及空调、温控系统、水系统等设备的调试。该建筑规模在全国排名第三,它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省会少年活动场所规模,其功能及服务水平将全面提升。

关键词:石家庄,青少年活动中心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