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元氏县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6-21 09:13:1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6月19日,元氏县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元氏县政府食品安全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

活动现场。 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元氏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发放了各类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安全宣传材料3000余份。县市场监管局对2019年食品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后,元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尽晖参观了食品快检车运行情况,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快检作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充分利用好快检手段,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加强专业人才配备和培训,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检测能力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随后,许尽晖一行又到该县米莎贝尔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许尽晖要求有关部门要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坚守住安全底线。要严字当头,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改革创新深化市场监管,以良法善治维护公平竞争。食品生产经营者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监管部门要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食品安全,宣传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