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本周石家庄这些路段施工 市民通行请注意安全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9-06-24 09:39:07
分享:

  6月24日-6月30日,石市城管局将在市区部分街道施工,提醒过往市民和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石市道桥管理处将在以下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封补道路裂缝等。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注意警示标识和通行安全。

  施工路段为:槐安路(谈固东街-新元高速、地道桥-西三环)、建华大街(东岗路-南二环、中山路-北二环)、太行大街(学苑路-湘江道)、友谊大街(中山路-南二环、北二环-学府路)、青园街(中山路-和平路、槐安路-塔南路)、体育大街(北二环-子龙大桥)、和平路(东二环-高速桥)、育才街(中山路-和平路)、西三庄街(和平路-石清路)、新华路(西二环-中华大街)、泰华街(中山路-北二环)、学府路(友谊大街-胜利北街)、谈固大街(南二环-北二环)。

  市排水管理处在裕华路、槐安路、顺柳巷、东柳路、延柳路、阜康路、柳城路、新华路、水产西街、北新街、塔南路、休门街等路段对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掏挖。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请注意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施工,交通,绕行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