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首届小学校长论坛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云萍 纪珍珍
2019-07-01 10:06:00
分享:

  6月30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桥西区教育局承办的石家庄市“不忘初心、立德树人”首届小学校长论坛在东风西路小学举行,京津冀三地小学校长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新时代立德树人小学教育发展大计。

  此次论坛上,前来参会的石家庄市各县(市、区)近300名骨干校长,以及北京、天津、雄安新区部分校长,共同探讨了小学育人的新方法、新途径。12位优秀小学校长,将从学校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特色活动等四个维度碰撞思想、贡献智慧。

  围绕加强校长队伍建设,今年石家庄市将有针对性地举办分学段(幼儿园、小学、中学、中职)校(园)长论坛,聚集热点难点、定位精准发力,搭建不同区域间、相同学段学校校长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区域间、校际间的互联互通、共享共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关键词:小学,校长,论坛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