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19-07-03 09:18:50
分享:

  7月2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司存喜指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其他中央、省重要文件,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司存喜指出,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武装,特别要持续不断地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开展深入讨论,通过深入讨论查找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注重学习效果。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司存喜指出,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不回避,努力破解工作难题。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愿望,强化群众观念,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司存喜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谋划和预热升温,突出人大特色,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人大干部培训,着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精心做好当前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