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全美佳苑保障房开始入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姜化礼
2019-07-05 08:19:39
分享:

  7月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位于桥西区的全美佳苑保障房将于7月8日、9日集中办理入住。届时,2019年第一批分配的保障房将全部入住完毕。

  据了解,全美佳苑为商品房配建小区,位于桥西区留村街与仓丰路交口东南角,共505套。

  “《配租通知单》将陆续发放到保障家庭。”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美佳苑保障房办理入住时间为7月8日-9日,8:30—12:00,14:00—16:30,地点在全美佳苑保障房小区一楼商业。办理入住时,按照《配租通知单》的要求携带申请人河北银行储蓄卡复印件2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3份、申请人及常住人员一寸照片各3张;入住家庭请准备充足现金,以免影响办理入住。

  该负责人提醒,不能按通知单上要求办理入住的家庭,须在7月25日前与保障房小区的管理单位联系。7月25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记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关键词:石家庄,保障房,入住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