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商务楼宇建设拉开序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宋钧
2019-07-07 10:04:19
分享:

  眼下,省会中央商务区建设正在加速推进中。近日,【2019】034号地块成功出让,标志着中央商务区商务楼宇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9】034号地块面积8.98亩,位于解放大街以西、解放西街以东、星光路以南、规划路以北。该地块起拍价为1792.87万元/亩,成交价为1893万元/亩,总价1.7亿元,溢价率5.6%,由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石家庄融创贵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和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竞得。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宗地为我市中央商务区公开出让的第一宗商务金融用地,此次土地出让工作也标志着中央商务区商务楼宇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预计年底前中央商务区北区将全面开工。

  ​

关键词: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