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超长补时16分钟多 永昌2比2客平南通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魏若涛
2019-07-07 10:04:19
分享:

  石家庄永昌昨晚在中甲第16轮客战南通支云,经历了一场雨战和大起大落的酸涩。原本一球领先的永昌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而在补时阶段,两队均对判罚不满而迫使主裁判不断增加补时时间,结果两队又各入一球,最终战成了2比2,而补时也达到了惊人的16分钟多!让众人惊呆。

  两队在本赛季首轮遭遇,永昌在主场2比1惊险取胜。两队昨晚再次交手,永昌队稳固防守,伺机打起反击。由于上半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积水严重影响了两队地面进攻的推进,两支球队不得不频繁利用高空球威胁对方球门,虽然惊险场面不断,但双方均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

  经过中场休息,雨也逐渐停了,场地积水也少了许多。第49分钟,马修斯撕开对方防线后,在禁区角上劲射成功。南通支云随后大举进攻,并借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但被判犯规进球无效,这也给后面一连串的争议埋下了伏笔。第90分钟,穆里奇在后场防守时犯规,南通支云借此事向主裁判发难,依然纠结那粒被吹掉的进球,南通队员一度围拢在一起随时准备罢赛。几分钟后,主裁判维持原判,南通支云则把握住了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南云齐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这粒进球又引起了永昌队员的强烈不满,主裁判不得不再次增加补时时间,而永昌队则抓住机会,由穆里奇头球破门将比分再度超出。正当大家都认为永昌将绝杀南通时,更加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又是南云齐在禁区前远射打在永昌后卫身上折射入网,将比分锁定在了2比2。这场超长刺激的对抗最终战成平局,而对于急需3分的永昌队来说,是很大的遗憾。

  永昌主帅亚森赛后对结果很不满意,他调侃说:“这场比赛本应在90分钟前就结束,也许今天的补时创造了世界纪录。”

关键词:永昌,足球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