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井陉矿区在人才队伍中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史晓莉 田辉
2019-07-15 18:20:5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史晓莉 田辉)“作为人才绿卡持有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矿区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对于如何做,我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找到了答案: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井陉矿区矿市南街及横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成朔,在参加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培训后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田辉 摄

  近日,井陉矿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人才工作紧密结合,面向全区各行各业人才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激发全区各行各业人才爱国奋斗情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田辉 摄

  近年来,该区坚持党管人才不动摇,强化“政治引领”作用,抓学习、深研讨,通过编发理论书目学原文、走进主题展馆知党史、观看红色影片提党性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以培养锻炼青年人才为主题的讲座和实践活动,引导教育人才画好“同心圆”、齐心跟党走。同时,突出“寓教于乐、贴合实际”的主题,积极创新载体方式,建立“讲堂基地”,结合井陉矿区人文历史、产业特点等,开办了17期“人才特色讲堂”,着力将特色讲堂融入人才队伍思想学习和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关键词:井陉矿区,人才,不忘初心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