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7-19 09:37:04
分享:

  7月18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简称创促会)是由全市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知名企业和各界人士组成的社会组织,坚持“奉献、志愿、务实、创新”的理念,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的合作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创促会成立后,将从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信息;协助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培训;以各种形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支持;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依法开展社会活动和服务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石家庄市在全省率先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掀开了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崭新篇章。创促会今后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始终贯彻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良好形象,助力开创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退役军人,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