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2019-07-22 09:38:48
分享:

  近日,2020年度石家庄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申报条件为,须在新华区、裕华区、桥西区、长安区、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矿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正定县内注册和纳税,注册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服务业务,经省科技厅认定备案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30万元,职工总数不超过300人,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占比10%以上。每年用于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不低于当年营业收入的5%,企业年营业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申报的项目尚未形成销售规模,项目计划新增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项目技术水平高、创新性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工艺或产品性能上有较大的创新或有实质性的改进。

  项目要求符合我市产业技术政策;项目产品必须是以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盈利为目的,按照产业链专业化分工和规模化生产的要求,能形成功能部件的研发和配套生产,产品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石家庄市将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对技术创新项目给予支持,资助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30万元。

关键词:企业,创新资金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