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市这些路段7月22日-28日维修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9-07-22 09:38:49
分享:

  7月22日-28日,石市道桥管理处将在下列路段开展沥青路面补修、便道维修。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沥青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临时围挡施工区域,请广大市民经过施工路段(区域)时,注意警示标识和通行安全。

  裕华路(谈固东街-建华大街地道桥-体育大街)、翟营大街(槐安路-东岗路)、植物园街(古城路-和平路)、西三庄街(和平路-石清路)、友谊大街(中山路-古城路)、泰华街(中山路-北二环)、体育大街(中山路-北二环)、谈固大街(和平路-中山路)、谈固东街(中山路-和平路)、和平路(建设大街-建华大街)、广安大街(中山路-和平路)、光华路(建设大街-谈固大街)、槐北路(育才街-富强大街)、槐安路(大经街-体育大街)、建设大街(槐安路-裕华路)、新石中路(中华大街-时光街)、新石南路(红旗大街以西)。

关键词:石家庄,路面,维修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