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大雨过后“桑拿天”继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2019-07-23 09:29:04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天气多为温度较高、湿度较大的“桑拿天”。7月22日中午开始降雨,截止到当天20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7.3毫米,预计23日最高气温35℃,24日最高气温38℃。

  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在昨天的降雨中,正定、新乐、行唐、平山、赞皇的12个雨量站超过40毫米,正定的新城铺、西平乐,新乐的气象局国家站、承安铺、邯邰镇5个雨量站超过50毫米。市主城区降水量11.3毫米至27.1毫米,平均降水量22.1毫米。

  市气象台预报,23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25℃-35℃。正值大暑节气,雨后空气相对湿度较高,“蒸桑拿”的感觉会很明显。气象专家提醒大家,避免高温时段外出,室内空调温度不要调得过低,谨防“空调病”。

关键词:降雨,石家庄,气温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