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危难之时显身手!灵寿民警雨天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来源: 无线石家庄  作者:
2019-07-23 09:29:04
分享:

  7月22日11时27分,灵寿县公安局寨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景区有车掉水里了,车里面还有人”,接警后寨头派出所所长石剑锋带领值班人员迅速前往报警地点,当时小雨淋漓,路面湿滑,民警一边赶路,一边与最近的南营乡卫生院医务人员联系,通报警情,协调急救车辆向事发方向集合。

  因为报警人也是外地游客,不能说明确切报警位置,在反复询问的同时,又与景区沿途各村干部联系,要求上路巡查,及时发现被困人员,最终在南营乡抓麻村公路下面的山沟发现了被困人员。

  雨一直在下,车辆内的被困人员年事已高,且车内有大量血迹,而急救车辆还未到达,为了方便医务人员最快速度抢救伤员,石剑锋带领全体人员清除车辆周边杂草枯枝,打通了通往公路的道路。待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被困老人抬出被困车辆后,才离开现场,返回自己的岗位坚守。

关键词:民警,受伤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