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一钓鱼男子不慎落水石津灌渠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柳安臣
2019-07-28 10:11:23
分享:

  昨日18时许,在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西行约50米处,一钓鱼男子不小心落入几米深的石津灌渠,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寻找。

  据目击者称,男子落水后,一男孩在岸边打电话求救,不多久,高营镇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现场,随后消防员和石家庄蓝天救援队也赶到现场搜救。

  “消防员用皮划艇一直在水里寻找,这已经是第二波了。”在现场的王先生说,他在男子落水附近的岸边,看到有马扎等钓具,还有脱下的裤子。

  在现场,落水者家属焦急地说道:“淹水的都是会水的,听孩子说,他爸爸是为了捞鱼竿不小心落的水。”天黑之后,消防员和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员分别乘皮划艇不停地在河水里搜救,累了就换队员继续寻找。

  截至昨日23时30分,现场消防员、蓝天救援队等救援人员仍然没有找到落水男子,搜救仍在进行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天气炎热,市民不要到河中下水游泳,以及在河中钓鱼,因为钓鱼蹲在水边,水边的石板长期被水浸泡长了一层苔藓,踩上去容易滑入水中,即使不滑入水中也有被摔伤的危险。

关键词:石津灌渠,男子,钓鱼,落水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