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注意啦!7月31日石家庄公交52路 56路 83路临时调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7-29 18:18:28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由于南二环翟营大街路口东半幅将于7月30日晚开始断交施工,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的交通组织方案,所以公交52路、56路、83路于7月31日临时调整,方案如下:

  1、52路临调方案:

  52路开往医大一院时,由翟营大街临时绕行南二环、谈固大街、东岗路、翟营大街运行。返回恒大雅苑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翟营大街东侧临时撤销信誉楼裕华店、联邦空中花园站位。谈固大街东侧临时增设卓达花园、裕华税务局站位,东岗路北侧临时增设丁香园站位。

  2、56路临调方案:

  56路开往亚龙花园时,由翟营大街临时南二环、谈固大街、塔南路、翟营大街复原线运行。返回东京北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塔南路北侧临时增设卓达花园站位。

  3、83路临调方案:

  83路开往博物院时,由翟营大街临时绕行南二环、谈固大街、塔南路复原线。返回东京北时,途经街道和站位不变。塔南路北侧临时增设卓达花园站位。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敬请广大市民留意。

关键词:调整,公交,路线责任编辑:张霖